close
很好!!!我終於要開始逼迫自己寫減肥日記了,不然完全沒動力,順便分享一下我的飲食給需要的夥伴們。先說明一下我的身體狀況,我是161公分,體重50公斤,不要問我為什麼想減肥,女生減肥沒有理由XD
 
我不敢喝牛奶,所以我的飲食方式也很適合給不喜歡乳製品的人參考呦,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我的三餐都吃些什麼,最下面會再解釋為什麼我會選擇這些食物,還有吃起來的心情怎麼樣。
 
 
早餐:
奇亞籽+優格+水果+麥片
 
麥片是在momo買的,很好吃~附上連結:https://goo.gl/Eoodr1
 
 
午餐:
苦瓜鹹蛋+咖哩洋蔥豬+燙花椰菜+糙米(藜麥)
 
 
會選擇這樣的食材配置是因為,我以前早餐吃很多,兩個可頌一個正方形的三明治加一根香蕉,一杯拿鐵,然後中午又很準時吃午餐(外食便當)。
 
當時想說,這樣吃完中餐可以撐到晚餐時間,藉此戒掉晚餐,但我錯了,中午會非常撐!但是到晚上九點就會餓,九點是一個意志力多麼薄弱的時間,很容易就會要吃東西。
 
所以後來我決定早餐吃清淡一點,而且我本身是不敢喝牛奶的,所以優格我會選有口味的那種,或是加蜂蜜,之後再跟大家統整哪些品牌的優格比較順口XD(第一天幾乎是捏著鼻子吞)
 
早餐換掉之後,整天其實會比較有精神,有飽足感也能促進腸胃乳動,對於坐辦公室的朋友們很有幫助,而且坐辦公室不太會動,大概下午兩點左右才會餓,這時候再吃準備好的午餐。
 
晚餐的話就看當天有沒有跟朋友約,如果沒有就會看心情想吃什麼,我是一個晚上一定要好好吃東西,心情才會好的人,帶著好心情入睡,隔天才有好心情上班!但是盡量在九點前吃完啦,之後會在看要怎麼紀錄晚餐比較好,為期一個月的減肥計畫,開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妮's懶人玩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